雪鸢音弦

政弦联合写文,文中雪鸢原型。

关于我问侄女瞎子和吴邪那段话的小段子,来看看群众的眼睛是怎么样滴

甲:有时候我怀疑你是不是姓张

乙:姓张的都不会痛,我有时候还会痛一捅

甲:那我不如你,我的心早就不会痛了

我:你看一下这段话,你能看出什么来吗?(循循善诱)

侄女:什么啊?(一脸懵逼)

我:就是能看出这里面的逻辑吗?(继续循循善诱)

侄女:这么深奥的问题我不懂?(继续懵)

我:你就再看一下下嘛,就当做题了。(神秘微笑)

侄女:嗯……这个……按照这个逻辑来说,我的心早就不会痛了,不就等于我早就姓张了嘛!姓张的不会痛,甲说他的心不会痛了,就是说他早就姓张了啊!对对对,就是这样没错!(笃定)

我:你也看出来了啊!(憋不住笑了)

侄女:欸?这姓张的什么人啊,为什么心不痛就得姓张啊?

我:额,这个嘛,哎呀我就只是问你这个问题啦!(岔话题,因为她虽知道盗笔系列却不知其中的情节)

侄女:哦,好吧~_~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