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鸢音弦

政弦联合写文,文中雪鸢原型。

【良民十二时辰/10:00】旅途·故乡

旅途故乡,赵嘉良是李建中的旅途,而李维民是李建中的故乡。
几十年的卧底生涯,让良叔练就了一个千锤百炼的心,带给他地位、金钱、鲜血,危险,但他真正想要的不过是那份安稳。在那时的香港要是想闯出一番天地,是多么的艰难,良叔有多少次死里求生,有多少次自己默默的处理伤口,忍着伤口的疼。强烈的求生意志和毅力让他度过一次次的难关。外人只道赵嘉良手段狠辣,无人敢惹的人物,可是又有谁知道他也是孤独的呢,他也会想家啊。想他没见过面的幼子,想他不知何时就已动心的战友,爱人。面具戴的久了,就摘不下来了,曾几何时幽默风趣,热情阳光的海员李建中,成了冷酷凌厉,手段很辣的大佬赵嘉良,但无论怎么变,那颗赤子之心依旧始终如一。
缉毒警,多么让人敬佩的职业,同时又是多么危险的职业。自己的安危,家人的安危,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都是未知,几十年的缉毒警,依旧在一线,其中的危险和艰难,可想而知。民叔依然兢兢业业,鞠躬尽瘁的奉献着,外人只道他平步青云,节节高升,又有谁知道这背后的艰辛。良民二人,在不同的战场,为的是同一个信仰,他们并肩作战,淬炼出的爱情坚不可摧。
还有钟伟小哥哥,也会好好活着。
视频里的结尾,良叔和钟伟健身,之后去游泳,飞飞帮他们买咖啡,玩的之后不小心受了小伤,回去后,民叔帮他换药,蔡队关心的问着,颇有一家子出游的既视感,也是我心中最好的结局。

视频风格带前世今生,前半段是主良叔,后半段主民叔,最后主二人,结尾是美好的结局,算是双视角吧哈哈,希望太太们喜欢,良民七夕快乐呀!!

评论(9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