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鸢音弦

政弦联合写文,文中雪鸢原型。

铭茗——在一起(假戏真做梗)后续篇,完结篇

之前发的删了,重发一遍
这是前篇链接,点不开可以点击评论里政政太太发的链接
https://alex221b.lofter.com/post/1e1c06f6_12cf92f09

RPS预警,此为现实中铭茗是副八的灵魂,圈地自萌,圈地自萌,圈地自萌

       德国,铭茗举行了他们此生难忘的一场婚礼。礼堂、鲜花、白鸽、戒指、拥吻……一切都是那么的纯粹,那么的神圣……

婚礼后,小夫夫在德国又度过了甜甜的蜜月。回国后,照常工作着,只不过每次回家,都能看到爱人为自己准备的美食,暖暖的灯光照在身上,看着为自己忙碌的人,想着幸福不过如此了……哪怕再忙也要打电话发视频,告诉对方莫要担心自己,每一句的叮咛都包含着无限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 早晨,清露未散,附着于碧叶之上,充满着生机。

暖阳透过落地窗,丝丝缕缕的洒进房间,张铭恩撑着头,温柔地注视眼前正熟睡的人儿。

似乎是感觉到视线,昊茗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眼前就是看着自己的铭恩。

因为是刚睡醒的关系,昊茗的声音糯糯的,揉着眼睛的样子莫名很可爱。

“大早上的看我干嘛……”

铭恩看着昊茗的样子忍俊不禁,亲了亲他的脸颊说道,“因为你好看啊~起床吧,给你做了早餐。”

昊茗顶着一撮微翘的头发,整个人显得略呆萌,快速的洗漱完,换好衣服,迎接新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 刚出房间,就闻到阵阵香味,循着味道,一路走到餐厅,便看到为自己准备好的早餐,煎蛋、培根、三明治、牛奶、清粥、小菜,色香味俱全。

“好香啊!看样子不错嘛!点个赞!”

“那就看看我的厨艺如何,快尝尝,味道怎么样啊?”

看着茗茗品尝的样子,铭恩不禁有点紧张,满心期待着。

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只觉自己学了好久的厨艺总算没白费,以后可以天天给茗茗做早餐了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 吃完早餐后,俩人一起去公司,没想到一到公司,经纪人小胖就火急火燎跑来找他们。

“两位祖宗欸,你们可算来了!我都快火烧屁股了!”小胖直喘气,很显然刚才肯定跑上跑下的。

“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茗茗直觉这事应该跟他和铭恩有关。

“怎么着急忙慌的,别急,慢慢说。”铭恩安抚着小胖。

小胖也顾不上冷静了,赶紧把前因后果讲了一通,“你们还记得,上次见面会的那个梁湾吗?她是著名狗仔兼黑人段子手汪藏海的孙女!她不知道怎么搞的,在网上散布了好多关于你们俩的谣言!现在网上都炸了锅了!虽然很多人都相信你们,但是也架不住水军和黑粉的攻击啊!还有一些路人不明情况跟风黑,公司的电话都快打爆了,好多媒体趁着热度,都想来采访!一些文章更是各种胡乱猜测!我又不敢打电话扰乱你们行程,都快急死我了!”

“走,去会议室,咱们商议个解决办法出来!”铭恩听完,皱紧眉头,表情冷厉。

       “这么说,现在的局势很不好喽?”虽然是疑问句,昊茗却用的是肯定语气。

铭恩坐在转椅上,抱臂环胸,摩挲下巴,冷冷的说着,“汪藏海,此人我听说过,很不好对付。现在一波一波的热搜,很不利啊……”

小胖在一旁看着简直要着急死,这俩祖宗在说什么?!有什么办法说啊!

“我有个主意。”茗茗思索了一下,“按兵不动。”

“你这不等于没说嘛!”小胖要心梗了。

铭恩似乎是明白了,“你是说……”

茗茗给了个孺子可教的眼神。

小胖好心累,“你俩打什么哑谜呢?”

听完夫夫俩一整个计划后,小胖只觉得这俩人,不能惹!汪梁湾,明年今天就是你的忌日。

        此时的网上,众说纷纭,骂什么的都有。

A:没想到张铭恩是这样的人!

B回复A:就是就是,一个新人突然大火,能是什么原因!

C:我看那个应昊茗也不是什么好人!整天君子一样,谁知道是什么人!

D:只有我觉得那个梁湾很过分吗?

E回复D:你会说话吗?湾湾一个那么好的女孩子,不被欺负就不错了好嘛。那些拉她下场的保安也太粗鲁了吧。

F:有些人啊,睁眼说瞎话真是达到极致了,也不怕遭雷劈啊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与此同时,新闻发布会突然取消,好多媒体也更加猜测这背后的原因。

茗茗捧着ipad刷着网上的信息。铭恩过来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别多想了,这次我们一定能赢。”

“我明白,还有三天,一切就结束了……”茗茗看着ipad,眼里一片平静,一切尽在掌握中。

        三天后,一组新闻发到网上,汪梁湾勾引一家媒体的领导,并且还是有妇之夫。还有一个录音,里面就是这次诬陷铭茗事件的前因后果,那个男人承诺给她金钱地位,帮她做事,一切都只不过是场交易。一石激起千层浪,局面瞬间扭转,倒向铭茗这边。

甚至有人挖出了她是汪藏海孙女的身份,还有以前的各种黑料。

E:我就说吧,睁眼说瞎话是要遭雷劈的,不是不报时候未到,汪梁湾作死!

G回复E:对,没想到她还是汪藏海的孙女,我可太知道汪藏海了!当年我爱豆就是被他逼的星途尽毁,最后患上抑郁症退圈了!

E回复G:真的是心疼你爱豆了,汪梁湾简直就是垃圾!她脸上就差没说求那啥了!

H:就是,我茗茗那么好的人她都黑,看看我们茗茗,那才叫真佛系,那才叫谦和温柔,那才叫惹人爱,那才叫真善美!

J:+1+1,看看铭恩茗茗的演技,再看看她的演技,真不是一个档次的,就这还有脸趾高气昂呢!

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而铭茗这边,得知第一消息后,公司马上组织新闻发布会,乘胜追击,该结束这一切了。

发布会上,向媒体澄清了之前的谣言,并且表示对严重造谣者将会起诉。绝不容许因为谣言让一个好演员被毁,也绝不容许造谣者逍遥法外!

这一次,汪梁湾是彻底身败名裂了,又被警方查出她窃取商机,买卖客户信息等罪行,等待她的,是法律的制裁。

        夕阳西下,染红了半边天,昊茗站在阳台上,看着晚霞,心中无限遐想,渐渐落入一个怀抱,“在想什么呢?”铭恩下巴搁在昊茗的肩上,温柔又好奇地问着。

昊茗任由自己靠着铭恩,“我在想,这夕阳虽然落下,但却留下了美丽的晚霞,这算不算是互补呢?”

铭恩看着昊茗在晚阳下的脸庞,如天使般的容颜,天使般的心,“所以我们就是互补啊,你有我向往的稳重通透,我有你欣赏的少年气,我们就是天生的一对。”轻吻脸颊,深情诉说。

帷幕间灯火幽微,我和你最天生一对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