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鸢音弦

政弦联合写文,文中雪鸢原型。

【良民十二时辰/16:00】我们的甜

我们的甜

娱乐圈au

一大早,微博就炸了,热搜频频,都是在说一个人,不接综艺的李影帝破天荒的接起综艺了!!这让许多粉丝都炸了锅,一时间都在感叹自家偶像可算是下凡了。

A:我的天哪!!这,这是神仙下凡吗?!!!我我我我民叔接综艺了!!!我这不是做梦吧?!!

B:呜呜呜……我家民叔终于接综艺了!!以前除了电影宣传,还要有个人采访外,几乎就没有消息~空洞期等着不知道刷了多少视频,现在终于可以好好看看了!!

C:我勒个去,我刚去查了下这个综艺,要带娃啊,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民叔可爱的一面嘤嘤嘤~

D:上面的,民叔是我的!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回到现实,让我们来看看这李影帝到底是谁呢?

李维民,金狐狸奖影帝,金百合奖最佳男演员,实打实的演技派。虽然已过中年,却依然意气风发,还保持着青年人的活力,身材也很好,宽肩窄腰大长腿,再加上爆表的颜值和冷幽般的气质,也是迷倒了不少小姑娘呢~

要说这李维民啊,粉丝要夸起来,也是竭尽自己所学的来表达,恨不能自己语文考满分。

长相好,人品好,对粉丝很亲切,又很细心,还很正能量,这样的偶像试问谁不想把他当榜样呢?

不过呢每次电影宣传完,除了个人采访便不再接受任何综艺的影帝来说,粉丝还真是要等到头秃啊哈哈哈,每次刷视频都刷好几遍呢。

这次破天荒的接了综艺除了粉丝们都欢天喜地的就差放鞭炮庆祝了,也有一些其他的声音。

E:是不是热度不行了,所以接综艺了?

F:我看不见的,也许人家心态年轻,想接个综艺开心开心,玩一下嘛。

G:大佬的心,海底的针啊……

H:现在小鲜肉增多,如果不接综艺,可能真没有热度了吧。

…………

对此,粉丝们选择按兵不动,因为她们相信自己的偶像,也相信事实,自家偶像行程忙到连轴转,哪像没热度的样子,接综艺可能是喜欢孩子(bushi),和小孩子一起更有童趣吧哈哈哈哈

大型亲子互动栏目《北鼻回来了》正式开播,可能是因为李影帝的加入,收视率一路增长,节目里我们民叔更是万分可爱。

I:啊啊啊,我民叔太可爱了!!这是什么神仙啊!

J:民叔还会做饭啊,这背影好帅,好想从背后抱上去,太有安全感了!

L:楼上的,我正在民叔怀里呢,送你一首梦醒时分。

…………

播到第六期时,网上再一片的炸了锅,话题全都是#赵嘉良李维民##良民cp#原来是,节目中分别要“爸爸们”请一位搭档,来一起带娃,李维民请的是香港影帝赵嘉良。按说一个内地,一个香港,感觉怎么都不搭嘎的啊,这俩人怎么会这么熟呢,粉丝的态度说明了一切。

N:我良民cp,终于有重逢的这一天了,不再是意难平了啊啊啊!

O:想当初,民叔和良叔共同出演一部刑侦剧,一个是警//察,一个是卧底,真的好感人!细水长流的爱情啊,既是战友又是自己最爱的人,互为盔甲,互为软肋。当时看的时候真是虐到肝疼。本以为后来还会有合作,谁知这一等就是十多年啊。今天中午重逢了!

P:楼上的,你看哪是重逢啊,分别还是藕断丝连啊,你看他俩那熟练的,我都快没眼看了好嘛!

Q:腐女们一天天都在想什么呢,这不就是好友相聚,哪有什么藕断丝连啊。

R:咦惹,腐女真可怕。

节目成功收尾,李维民和赵嘉良也上了好几次热搜,粉丝量蹭蹭蹭的往上涨。

可人红是非多,树欲静而风不止。最近网上突然出现一个照片,是李维民和另外一个年轻男子的,因此上了热搜#影帝夜会年轻男子#引起了各种猜测。

“谁这么无聊,还夜会年轻男子,我回我爸家不行啊!”李飞捧着ipad,刷着热搜,实在看不下去把平板往沙发上一扔,气鼓鼓的叉着腰,界面赫然是李飞和李维民一起回家的照片。

李飞,新生代偶像,唱跳演戏样样优秀,加上出众的身材,俊朗的面容,一跃成为娱乐圈时下最火的明星。

而我们的飞飞大明星此时一幅很生气,别惹我的样子,双手环胸坐在沙发上。

“你说这些人无不无聊,还夜会呢!就一张照片,没有证据,各种瞎猜!”

对比之后下,我们的李大影帝就淡定的许多,“飞飞,冷静,喝杯茶先。”说完便悠哉悠哉的继续喝茶,“这今年碧螺春真是不错。”

李飞看着淡定的老爹,只觉得气血上涌,不停地走来走去。

第二天,热搜奇迹般的消失了,众人感到十分不解,粉丝更是一脑袋问号。

“良叔,都办妥了。”是一个年轻声音。

钟伟走进待机室,坐下喝杯咖啡,对赵嘉良交差到。

“好的,阿伟你辛苦了。”

钟伟是赵嘉良的经纪人,左右手,很得信任,业务十分干练,为他选了很多好的剧本。

不知是谁分析了上次热搜的那个照片,居然发出了这样一条话题,#当红新生代偶像疑是李维民私生子#正在看ipad的李飞更是被雷到怀疑人生,“这人有病吧,还私生子呢。我爹像是那样的人?!”

这次就连李维民也紧蹙眉头,看着热搜一波波上去。

“这可不行啊,要不要通知一下我爸?”

“你傻啊,现在这个热搜速度,嘉良肯定知道了”

随后不久又爆出李飞是赵嘉良私生子的传言。

“我真是服了他们了,肥皂剧看多了吧。”

…………

当天晚上,突然有这样一篇微博:

赵嘉良:

喜你成疾,药石无医。@李维民

粉丝们纷纷表示,我饭的cp是真的!!还是瞒着我们很多年了!!

这下唯粉该打脸了吧!

随后又有三条转发微博:

李维民: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钟伟:

我终于不用当传话筒了!!

李飞:

我们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~

粉丝:我的天李飞是民叔的儿子,又是良叔的儿子,我是不是知道了不该知道的,我看的同人文成真了?!!!!

贴近你的脸,吻一吻你嘴边。
幸福就开始,靠近我的身边。
抱紧我一点,感受我们的甜。
糖果般的恋爱,载我们向前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